娜塔莉俗艷 只为王家卫

来源: 中国娱乐网  日期:2008-01-11 08:11:25

娜塔莉波曼以「我的蓝莓夜」实现和王家卫合作的愿望。
 

气质灵秀优雅的娜塔莉波曼,衣著品味备受推崇,在新片「我的蓝莓夜」中,她却尝试性感俗丽的打扮,一反以往「知性玉女」形象。原来娜塔莉期待与王家卫合作已久,不管如何都想在片中露脸,王家卫也为她开发另类戏路,想要让观眾耳目一新。

很多明星羡慕娜塔莉波曼常有机会与重量级大导演共事,但她心目中也有几位最想合作的导演,其中之一就是王家卫。她表示:「我之前就常跟经纪人说,要是王家卫準备拍英语发音的电影,千万要请他考虑雇用我。刚巧这回他决定拍『我的蓝莓夜』,我经纪人告诉我这个消息,我马上请他们主动连络王家卫,争取演出。

在「我的蓝莓夜」中,娜塔莉波曼饰演一位赌徒,牌桌上无往不利,内心深处却隐藏著不为人知的秘密。偶然间遇上了女主角诺拉琼丝,两人从互不相识到建立交情。外表看来坚强却内心脆弱的娜塔莉,从真诚的诺拉身上找回以往单纯的自我。

推荐新闻

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