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绯闻 贺军翔想当大众情人

来源: 中国娱乐网  日期:2008-01-10 10:21:45

贺军翔(左)和房思瑜情人节金饰广告照片提前曝光。
 

贺军翔即使有情人,也跟没情人一样,因为他要继续当大眾情人。他说,只谈过一次恋爱,但总是努力让每天都像情人节,还曾亲手写过卡片给对方,表达最深心意。

贺军翔曾被狗仔捕捉过跟女友出游照片,但他澄清那只是同学。虽然不认恋情,但贺军翔就算遇到女偶像当面告白示爱,还是能靠定力婉拒,显示他还是一个好情人。

还有1个多月就是西洋情人节,贺军翔跟房思瑜又拍了最新的金饰广告,抢攻年轻族群。拍摄广告当天正逢寒流,两人却穿著单薄戏服,全身都在打颤,最后连路边的欧巴桑都看不下去,把自己屋内的火炉借贺小美取暖。

属猪的贺军翔去年犯太岁,诸事不顺,就连这支金饰广告,也因连续代言3年,通路商家跟厂商反映想换新面孔,一度差点被张孝全抢去,幸好后来「化险为夷」,酬劳还调整到250万元。

贺军翔主演的三立「斗牛‧要不要」,原本去年11月合约到期,但已延拍至今,说是前天就可以杀青,现在又接获剧组通知,能否再多拍到12日。贺军翔的经纪人吴姿仪无奈表示,剧组要他延期,却又让他在拍戏现场枯等,最高纪录等过3小时,实在无法理解。

推荐新闻

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