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奕迅确定上央视春晚 周杰伦没时间参加彩排

来源: 中国娱乐网  日期:2008-01-23 11:46:56

今天春晚彩排将在中央电视台装修一新的1号演播大厅里进行。参加春晚大多数“大腕”们都将登场,6个主持人也将首次正式亮相。由于语言类节目超标,将会有一到两个语言类节目难逃“枪毙”的命运。记者昨天获悉,歌手陈奕迅会在春晚上演唱《爱情转移》。

  按照惯例,由于时间和距离的缘故,港台地区的演员要在最后一两次联排中才露脸,今年情况也是如此。只是,昨天周杰伦(Q吧)在北京为自己即将展开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做宣传,明明已到央视门口,却依旧不入春晚彩排。

  周杰伦昨天向记者透露,春晚中他可能会唱《千里之外》和《青花瓷》其中的一首,但到底唱哪首歌还需要春晚剧组做最后的决定,“总之两首歌哪一首我都喜欢,所以我无所谓。”之前曾传出费玉清要演唱《千里之外》,不过记者昨日联系费玉清方面,他的助理表示暂时还不能确定,也可能让贤给周杰伦。

  记者获悉,周杰伦不但敬业,还非常有孝心,他表示为了不让妈妈一个人落单,会在除夕那天晚上一表演完就乘坐飞机回台湾,陪妈妈一起过年。因此,周董在春晚中出现的时间是比较靠前的。这几天春晚一直在做彩排,人在北京的周杰伦却忙于宣传,一上午为演唱会开了两场发布会,丝毫没有时间参加春晚彩排。

  另外,记者昨天还从陈奕迅公司方面了解到,陈奕迅也已确定会把近来十分热门的新歌《爱情转移》带到春晚上,只不过,现场唱功仅次于“歌神”张学友的陈奕迅,这次无望展现自己的现场唱功了,要服从春晚的安排。

推荐新闻

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