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娇 和米老鼠过生日

来源: 中国娱乐网  日期:2008-01-23 09:05:31

Twins到迪士尼出席活动,身为米奇超级fans的阿娇,不但可与偶像过生日,其设计的米奇新装更获游人激赞,认真是最佳礼物。

Twins、森美及侧田21日到迪士尼出席「一鼠万利过好年」活动,穿上了与米奇同款连身裙的Twins,与米奇挽手合照,认真高兴。21日是阿娇27岁生日,她坦言任务疲累,活动后会回家静静休息度过,但很开心收了阿Sa自制的两磅重Tiramisu。

阿Sa说∶「我第一次做蛋糕,花了三个晚上的时间,弄了两次才成功,还买个放干冰的盒装。是我设计的,11月就订,她一只我一只。」谈到生日愿望,阿娇希望新碟大卖、演唱会成功及事业好,至于爱情,两人都说随缘。

森美及侧田为场中八座「米奇八面睇」揭幕,除二人外,还请来Twins、张学友与女儿、林海峰、设计师Vivi-enne Tam及飞轮海参与设计。阿娇设计的豹纹米奇大受园友欢迎,阿Sa就向友人拿儿童照片,可惜赶不及交货∶「我的米奇有好多BB照片,我向谢安琪要的,不过因为版权问题,搞得都赶不及,所以最后才用大会提供的照片。」

推荐新闻

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